訂做一個白木屋 訂做一個白木屋 2009/11/14 經過昨天的狂吃部隊進攻後,今天我們決定要來趟休閒之旅,地點是位於幼獅工業區租屋的白木屋文化館,為什麼要來白木屋呢?因為我們都很白目….錯,因為爸爸常常翻白目…那是踩到釘子才會..是因為我和心如結婚時吃白木屋喜餅… 一進門結婚西裝就看到這可愛的大蛋糕恩恩口水馬上留下來................ 先吃這個 再吃這個 這個也不放過我覺得恩恩這三張姿勢都一樣,表情也一樣,請問你是道具商務中心嗎?? 我們在白木屋…訂做一個白目屋 這個卡通旋轉平台,恩恩堅持要上去轉一下… 趁著恩恩還在轉…我和心如先來合拍一下..那塊「請勿攀爬」,恩恩代償說她看不懂…哈哈! 可愛的100 cal boy 紀念牌 逛完園區外,進去裡面瞧瞧 這真是個有趣的地方,有趣的一家人,有趣的旅行… 到處走走、到處逛逛、到西服處看看… 恩恩也玩的很開心 對嗎!偶爾變一下表情…可愛喔!!! 館內介紹很多白木屋的產品製造過程及品牌理念…誰管它..我只注意有沒有試吃的小點心 一太平洋房屋直拍…一直拍這老頭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我在拍白木屋的理念宣傳~~很有趣吧! 很新鮮的壁鐘,6個框框有6個不同的音樂蛋糕…裡面新鮮的玩意真的很多~~褐藻醣膠有空可以來走走 希望我們的愛情人生都能永遠像玫瑰人生美麗 璀璨 恩恩說她要摸大頭… 這裡的壁景都很有特色~很好拍 恩恩說:「它們是我老爸的朋友租房子」 三隻神豬和一個可愛小女孩 這裡的工廠都是開放式的,我們可以隔著玻璃窗看到許多糕點的製作過程 恩恩!你是不是想進去偷吃啊! 啊!快12點了!咱們肚烤肉食材子也應該餓了~~準備去樓下… 一樓有賣各式各樣好吃的糕點… 我們當然不會放過試吃的機會…加油..恩恩不過下一站我們就要去大溪老街了~留些肚子去廝婚禮顧問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m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