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 在妳不愛我之後我愛妳 在妳不愛我之後這條結婚西裝路 走得特別艱辛愛妳 在妳不愛我之後有特別多的阻酒店兼職礙我的心 被隔離在一道心門之外探不進 也收不回來找房子思念伴隨著淚水混合著聽說那叫做 心痛的滋味而我烤肉食材說 那叫做愛過的味道我知道 屬於我們的世界早已 ARMANI分解崩離我還在那道門外守候著妳回來我想妳 在妳婚禮顧問看不見時候 依舊我愛妳 在妳不愛我之後 依然而眼酒店經紀淚 也在妳轉身之後 決堤


.msgcontent 結婚.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廣告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m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