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妹米苔目三姊妹米苔目電話:089-325587 地址:台東市四維路一段502號(中華路交叉口) 營情趣用品業時間:06:00~15:00 推薦菜色:米苔目加丸子 內有菜單 台東有名的米苔目我認為有三家 燒烤第一家是老東台 第二家是榕樹下 第三家是三姊妹通常觀光客會去吃老東台  因為老東台開褐藻醣膠店的地點和時間比較符合觀光客的行程  店裡的環境也比較好  而且附近還有林記臭禮服豆腐 正氣路又很熱鬧 而我自己認為榕樹下的湯頭最好  三姊妹第二但是我自己卻最愛吃烤肉三姊妹  因為三姊妹的辣椒很好吃 三姊妹的湯頭基本上還是以柴魚為底 但是油蔥味比較房地產少不像榕樹下油蔥的味道很重 但是他的特色就是他除了賣米苔目 還有賣很多東西 像我還點了21世紀房屋仲介一碗肉羹麵來吃 肉羹麵湯頭普普  但是肉還不錯吃 雖然有點肥肉 但不管米苔目還是肉結婚羹麵 只要配上他的辣椒 我覺得真是天上美味  超棒的只是辣椒真的很辣 不要加太多原開幕活動本隔天早上還要去吃的  可惜下雨了  如果大家下次去台東玩 我推薦大家這家店可賣房子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m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