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語錄二十則(限制級版)第一則唐僧:悟空,你變成套套吧,今天為師要親自收拾這個女妖精。  小型辦公室 第二則唐僧:悟空,你變成偉哥吧,今天為師要親自收拾這個女妖精,直到她求饒。  網路行銷 第三則唐僧:今天好無聊……悟空……你變成女妖精吧……  澎湖民宿 第四則唐僧: 悟空,為師已經厭倦這種生活了……你把我變成女妖精吧 有巢氏房屋 第五則唐僧: 悟空,你今天不用變了……第六則  唐僧:八戒啊,為師有事想跟你商量... 第七則 唐僧:悟空、八面膜戒、悟淨 過來一下好嗎第八則 唐僧:悟空,借幾撮毛來...第九則唐僧:如來佛祖,我們師徒幾個需要您的五指山..第十則 唐僧 : 悟空、八戒、悟淨, 為師明天有事要出去一下第酒店經紀十一則 唐僧: 你們想想八戒死前一天講過的話...第十二則 唐僧:悟空,把你的金箍棒借我一下悟空:我已經說過不行了 你還在那邊喔喔~喔喔~ 第十三則 唐僧: 悟空,說好不能先襯衫跑的 大家一起走向終點.......... 第十四則唐僧:悟空,你變成遙控器吧!第十五則唐僧:喔!!不,悟空,是你把我變成遙控器吧!!第十六則悟空:師父,你是不是大便沒擦屁股住商房屋?唐僧:悟空,你真調皮....第十七則唐僧:悟空,我們變成妖精來打架~! 第十八則唐僧:觀音姐姐 你也來啦!第十九則悟.八.沙:師傅我們的武器跑哪去了? 唐僧:關我屁事!!!第二租辦公室十則唐僧:only you~~~~能伴我去西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m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